人氣 4587

敢咬老娘!熟睡母獅被吵醒 暴打公獅

#地方 #肯亞 #獅子 #吵架 #恰查某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肯亞馬賽馬拉(Maasai Mara)國家保護區一名嚮導拍到公獅與母獅互動的有趣畫面,讓人看了有種近似「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兇女人)」的感嘆。

畫面中可見一隻母獅慵懶躺在小路中間睡得香甜,渾然沒注意到後方一隻公獅正躡手躡腳走近她。公獅鬼鬼祟祟來到母獅身邊時,竟一口朝母獅臀部咬下,把母獅嚇了一大跳。

母獅被咬醒似乎嚇了一跳,發怒狂巴公獅的頭。截自Kruger Sightings/YouTube母獅被咬醒似乎嚇了一跳,發怒狂巴公獅的頭。截自Kruger Sightings/YouTube

剛睡醒的母獅反應極快,立刻氣得跳起來,一邊對公獅怒吼,一邊用她尖銳的爪子狠狠狂巴了公獅的頭,公獅也急忙後退好幾步。母獅狂揮了四、五下才罷休,然後慢慢轉身離開。

32歲的當地嚮導路庫蘇(Joshua Loonkushu)拍攝這段影片,他表示他導覽8年間從未見過這樣的事。他說:「我從沒想到公獅會有這樣的表現!他站起來後一直偷偷摸摸跟著母獅,幾乎可說是跟蹤了。」

路庫蘇表示,兩獅混戰之後,其他獅子也加入兩獅,圍著牠們,好像在關心剛才發生什麼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