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路見情侶吵架 勸和腹部挨槍

#情侶 #吵架 #勸架 #地方 #開槍
聯合報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
 
潘姓男子前天深夜在街頭和女友口角爭執,周姓男子路過撞見,上前想當和事佬勸架,被潘認為多管閒事,變成兩個男人打架;潘在混亂中掏出改造手槍朝周的腹部開了一槍,隨後躲回租屋處,警方出動重兵封鎖圍捕,五十分鐘後逮捕潘姓男子,起獲槍彈;周送醫脫險。
 
警方調查,卅九歲潘姓男子有竊盜、妨害公務前科,前晚十點左右在新竹市一家超商外與女友爭執,從口角變成肢體拉扯;周姓男子不認識兩人,路過撞見後上前勸架,被潘認為找碴,要周別管閒事,結果變成潘和周衝突。
 
涉嫌槍傷勸架路人的潘姓男子,被警方重兵圍捕落網。記者王駿杰/翻攝
涉嫌槍傷勸架路人的潘姓男子,被警方重兵圍捕落網。記者王駿杰/翻攝
 
潘、周爭吵後扭打,潘突從包包內掏出一把改造手槍,朝周腹部開槍,周中彈後跑進超商求救,潘和原本吵架的女友一起躲回附近租屋處。
 
警、消單位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救護員檢視周左腹部中彈,有內出血、骨折,以三角巾固定包紮止血後送醫,周當時仍意識清楚,向警、消說明事發經過,送醫開刀後暫時脫險。
 
警方出動卅二名警力全副武裝圍捕,封鎖潘的租住社區大樓,員警頭戴防彈頭盔、身穿防彈背心荷槍實彈逐層搜索,過程中還廣播勸潘繳械投降,驚動不少住戶。
 
但員警進屋未見潘,只發現其女友,再拉大包圍網,封鎖所有對外巷弄,最後在社區旁防火巷逮捕企圖逃逸的潘,起獲行凶改造手槍、六顆子彈,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