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83

林口新莊房價看旺 7字頭隨機捷而來

#多空 #推案 #新莊副都心 #林口 #建商 #房價 #機捷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看好機場捷運沿線及重劃區房市,認為未來幾年該區域房價仍有補漲空間;其中,亞昕在林口新推案將上看5字頭,而新莊副都心在捷運通車後,新案房價一定會看到7字頭。

有建商大膽表示,待新莊副都心通車後,房價定會來到7字頭。(圖/好房資料中心)

姚連地表示,新興重劃區往往是房價漲幅最大的區域,像是信義計劃區從每坪30多萬元起漲,現在每坪達到200多萬元;而新板特區也從3字頭起漲,現在也逼近百萬元,新莊也是20萬出頭起漲,現在每坪賣到6字頭。

至於林口也從10幾萬元賣起,亞昕在林口推出的「天地昕」個案,每坪售價已經來到4字頭,姚連地表示,目前「天地昕」銷售率已達8成,後續每坪沒有40萬元不賣,未來亞昕林口新推案開價更上看5字頭。

在新莊副都心部分,他說,雖然機場捷運線要延到104年底才會通車,但目前副都心新案6字頭已成為常態,預估一旦機場捷運通車,新莊副都心房價上看7字頭不成問題。

姚連地表示,亞昕今年再回收40億元的總銷資金後,目前大台北地區土地庫存仍有約1.5萬坪,潛在推案量高達700億元,由於目前市場資金充沛,房市景氣仍看好,公司將持續鎖定雙北市獵地,今年除「向上」案之外,林口總銷80億元的「晴空樹」案,預計在今年7月推出。

亞昕目前在新莊副都心推出「向上」預售案,為亞昕在新莊所推的第4個案子,「向上」基地面積超過千坪,是新莊地區少有的大面積住宅案,該案規畫66~77坪一層一戶產品,每坪開價60~70萬元,總計88戶,目前已售出24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