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3

北捷推關渡宮發財金票卡 16日開賣

#交通 #居家 #春節 #關渡宮 #發財金 #捷運 #關渡站

聯合晚報記者郭頤/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台北捷運公司今年首度與北市關渡宮合作,推出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1月16日上午10時起,在捷運關渡站獨家開賣,印有發、財、金的三款票卡,各限量3萬枚,每枚售價100元,可不限距離搭乘北捷兩趟,每人每款限購2枚。
 
北捷去年年初與艋舺龍山寺合推樂吉籤祈福票卡,引起民眾排隊搶購、大獲好評,今年與關渡宮共推財神到站發財金,要為民眾帶來發財好預兆,發財金票卡1月16日在關渡站開賣,前200名購買的民眾,還可獲加碼福袋,內有關渡宮平安符、春聯、零錢袋等。
 
3款圓形票卡分別印有紅色的「發」字、橘色「財」字,和光輝亮眼的黃色「金」字。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3款圓形票卡分別印有紅色的「發」字、橘色「財」字,和光輝亮眼的黃色「金」字。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發財金票卡在關渡站三具特製自動售票機開賣,每具售票機販售一款,三款限量各3萬枚,三款圓形票卡分別印有紅色的發字、橘色財字,和光輝亮眼的黃色金字,另一面以元寶象徵和氣生財、圓圓滿滿。
 
發財金票卡可不限距離搭乘北捷兩趟,使用完畢後,旅客可收藏留念,不必回收。有趣的是,購票時,專屬購票機出現財神畫面後,民眾可點選神加持求符,或神解答求籤的選單畫面,求符可獲得趣味符令,求籤為關渡宮回應財運的籤詩。
 
方便民眾保存發財金票卡,關渡站捷運商品販售處自1月16日至29日售出平安符吊飾,只需50元銅板價,自1月30日起,中山站捷運商品販售處開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