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5

帶賽的1天 台北車站破管…糞水流

#台北車站 #水管 #糞水 #異味 #台鐵 #交通 #快訊 #捷運 #商圈

記者葉芷妘/台北報導

昨天的台鐵很「帶賽」!除了普悠瑪號卡住,台北車站北三、西一門處因水管破裂,糞水流滿地,直到昨天晚間管線還未修復,不斷滲水,車站一整天都瀰漫著屎味!

台北車站北三門、西一門,水管破裂糞水流滿地(圖/台北車站/好房資料中心)

台北車站站長古時彥表示,北車一樓西一門和北三門交接處、地下一樓南迴廊西北處、三月台及四月台處疑似管線老舊,汙水排放管末端阻塞,首度出現站內最大規模糞水外洩事件。旅客王小姐表示,昨下午一時多經過台鐵北三、西一門區塊,地上積水約一公分,清掃人員告訴她「那是糞水,不要踩過去!」真的很令人傻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