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

戀戀桐花祭 橫山4/22開跑

#地方 #桐花 #台3縣 #橫山鄉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花見浪漫台3線」2017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見圖,陳育賢攝),將在22日登場,當天上午7點在橫山鄉合興車站,由戀戀桐花路跑揭開序幕,客籍歌手朱俐靜則將在春遊音樂會中獻唱,下午另有桐花春遊親子派對,縣長邱鏡淳17日誠摯歡迎全國民眾前來賞桐嘗美食。

2017新竹縣客家桐花祭將在22日登場。(圖/中時電子報)

縣長邱鏡淳表示,今年桐花季,特別以「花見浪漫台3線」為主題,並再度選擇擁有深厚客家人文底蘊、優美 山光景色的橫山鄉台鐵內灣支線合興車站作為開幕場地,同時以車站為出發點,舉辦「第3屆新竹戀戀桐花全國路跑賽」。

此次路跑規畫了23KM挑戰組及9KM樂活組,重頭戲則是上午10點的桐花祭開幕式,邀請國際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超級偶像》新竹縣客籍藝人朱俐靜、曾獲得金鐘獎、金鼎獎及3度金曲獎的3金歌王殷正洋、金曲客家歌手曾雅君及王鳳珠,以及客委會扶植的新竹縣在地優質傑出表演團隊築夢舞集,共同與指揮家莊文貞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共譜一場浪漫的春遊音樂會。

邱鏡淳同時表示,除了上述精彩活動外,縣府與客委會也特別給合全縣8鄉鎮、輔導12個社區熱情參與,在桐花祭期間,規畫12條好吃好玩的桐花輕旅行路線,為竹縣帶來更多觀光人潮,活動詳情可至桐花祭官網:http://flower2017.hchcc.gov.tw/或輕旅行報名網站:http://goo.gl/M11xm7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