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0

928檔期土城新案 房價衝6字頭

#預售 #928檔期 #土城 #重畫區 #碧湖 #浮洲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928檔期本周登場,根據市調,今年檔期想看大坪數可到台北市信義、內湖區;想到重畫區走走,則新莊、林口、淡水都有新建案推出,新北市樹林、板橋也有相對便宜建案推出。
 
房市928檔期本周登場,土城新案衝6字頭。(好房資料中心)
土城(大刊頭)
 
好房網表示,台北市今年928檔期以內湖的「碧湖畔」量體最大,個案由璞真建設投資興建,位於碧湖第一排,規畫主力為130~160坪的豪宅,總銷達110億元的建案。
 
另外,信義區雅祥公園旁、已蓋好的「信義頌」,也是75到85坪的大坪數產品,案量達80億元。
 
新北市部份,久無新案的板橋,本月將推的「馥華原鄉2」,位在相對平價的浮洲地區;樹林也有相對便宜的建案─超級城市Super 1,開價一坪27~34萬元。
 
新北三大重畫區,928檔期也都有新案推出,新莊有近360億元的案量推出,林口則由「亞昕星空樹」打頭陣,淡水主角則是近日將大舉強銷的「海洋都心3」。
 
住展雜誌表示,新北市第三季受矚目新案,是醞釀許久的土城皇翔工變商案「皇翔國鼎」,預料會開出6字頭,創該區天價。
 
年底將升格的桃園縣也很熱鬧。桃園市以麗寶最新案「芙蓉匯」最大規模、達40億,近中路特區「君頂會」也將推出。青埔特區也有新指標案「勝旺雲詠」;訴求近高鐵特區、相對低價的過嶺地區則有「海德1號」及「佳泰智匯城」等連袂推出。
 
新竹地區928檔的指標案,分別是新竹關埔「興築興世代」以及「FB計劃文心匯」,竹北則除了「竹風美麗城」系列外,以「東方世紀」最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