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8

罷免案年底投票 黃國昌:禁得起考驗

#政策 #汐止 #黃國昌 #罷免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安定力量提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案,幾可確定罷免案進入第三階段,依規定最晚年底前舉辦罷免投票。黃國昌表示,他問政都是兢兢業業,表現禁得起考驗,真正虧欠的是他的家人。

立委黃國昌今在汐止服務處針對罷免案舉辦記者會。 記者王敏旭/攝影立委黃國昌今在汐止服務處針對罷免案舉辦記者會。 記者王敏旭/攝影

黃國昌上午在汐止服務處舉行記者會,場外也有支持民眾大喊加油,黃國昌表示,2016年2月,從中央研究院走入新國會,雖然在立院是少數,但相信時代力量的存在,會讓改革走快一點,讓理想與現實往離想移動一點,時力就有存在的價值。

黃國昌指出,過去一年多從捍衛台灣主權、推動婚姻平權、貫徹年金改革、到追究違法濫權的弊案等改革措施,都沒有鬆懈,與國會辦公室的夥伴,從法案的撰寫、政策的研究、質詢的準備到預算的審查,也都是兢兢業業。

新北市第12選舉區有572平方公里,黃國昌說,「汐止」、「金山萬里」與「瑞芳四鄉鎮」的同仁也與時間賽跑,處理地方事務,連續獲得優秀立委的國會評鑑,也是對工作團隊肯定,表現禁得起考驗,真正虧欠的是「我的家人」。

黃國昌也說,過程中感受到根深蒂固的守舊勢力與權貴結構,這些守舊勢力量資源、不惜造謠撒謊,但他不會退卻,便對即將到來的投票,不僅是對個人表現投票,也是為共同相信的改革理念投票。

若罷免成功會不會投入新北市長選舉?黃國昌沒有明確回應,他說,全心全力投入立法院,扶植時代力量茁壯,身為黨主席責無旁貸責任,也感謝有民進黨等前輩的聲援,也尊重各政黨對於罷免案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