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7

又有低壓!明起至周日影響台灣天氣

#地方 #梅姬颱風 #熱帶性 #低氣壓 #天氣 #芙蓉 #外圍 #降雨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已遠離,但天氣依然不穩定,中央氣象局表示,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有機會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明起至周日影響台灣天氣。低壓走了後,緊接著今年第18號輕度颱風「芙蓉」,下周一起逐斬往琉球海面接近,目前預測颱風北轉往日本方向移動的機率高,但外圍東北風會為北部、東半部帶來降雨。

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表示,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若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明天靠近台灣東南側,東半部、恆春半島一整天都會下短暫陣雨,周六日移到台灣西南邊後,除了東半部下雨,南部地區也會下短暫陣雨;水氣最多的時間是周六下午到周日上午。

至於輕颱芙蓉,距離台灣還有2000多公里,周日前對台灣都沒有影響。劉宇其說,氣象局預估颱風下周一起往琉球海面接近,目前預測颱風北轉往日本移動的機率最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