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8

「西馬隆」颱風形成 影響程度待觀察

#地方 #氣象 #天氣 #降雨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今日持續受到西南風影響,天氣不穩定,第19號颱風「蘇力」往日本九州南方海面接近,對台暫無影響,另外,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晚形成輕度颱風「西馬隆」,是否影響台灣還待觀測。

降雨方面,氣象局提醒,中南部地區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午過後容易有短時間的強降雨出現,山區及河川活動請多加留意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今全省各地皆有機會下雨。(圖/中央氣象局)降雨 颱風 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由於雲量偏多,預測各地高溫普遍仍在32至34度,未下雨的時候感受會比較悶熱,氣象局提醒,多補充水分。

颱風動向方面,第19號中度颱風「蘇力」,行進方向將由西北西轉西北朝日本九州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另外,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晚發展為輕度颱風「西馬隆」,至於未來是否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短期來看應該不會有直接影響,但是還待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