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6

土城中央路二段大改造 打通瓶頸道路、閒置空地變身停車位

#居家 #土城區 #中央路 #停車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瓶頸道路改善及美樂地專案,活化閒置土地,近日在工務局努力推動下,成功改造土城中央路二段巷弄,不但增加機車停車空間,更於1日完成中央路二段21巷至學府路二段道路打通,可以有效紓解附近住宅區上下班尖峰時刻的壅塞問題。
 
施工單位工務局新工處表示,土城中央路二段21巷原為袋底路,進出較為不便,考量該路段是數個大型集合住宅的主要聯外道路,有打通之必要性和急迫性,因此在市府團隊群策群力的推動下,於今年3月底正式動工。
 
土城中央路二段21巷打通至學府路二段道路,將有效紓解附近住宅區上下班尖峰時刻的壅塞問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土城中央路二段21巷打通至學府路二段道路,將有效紓解附近住宅區上下班尖峰時刻的壅塞問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央路21巷瓶頸道路打通工程1日起正式完工通車,用地徵收及工程經費共約6670萬,新闢路段寬度8米,長度120米,完工後21巷將可直接銜接學府路二段,不但能提升當地交通便利性,未來在消防救災動線上也將更順暢,大大提升週邊生活機能。
 
另外,土城區中央路二段80巷11弄內約100餘平方公尺的私有閒置土地,經工務局養工處逐年透過容積移轉方式取得土地所有權後,考量地方需求,將原本雜草叢生且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的土地重新活化利用,施工經費約42萬,開闢機車停車格,進一步整理該地區機車停放的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