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05

百貨變身精品宅 「雙湖匯」高端資產客指名地標

#百貨 #精品 #雙湖匯 #內湖 #房市 #買房 #大樓 #豪宅 #多空 #交通 #商圈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儘管想擁有北市門牌代價不小,仍有不少人渴望入住「天龍國」,觀察台北市過去一年全年增加戶數最多的行政區為內湖,多達851戶,同時內湖區2019年全年買賣移轉棟數達4036棟,居台北各區之冠,主因就在於內科龐大就業人口支撐,今年在國際情勢與疫情帶動下,台商資金回流,大型企業持續往內湖移動,有望連帶讓住宅需求增加。
 
位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的新成屋案「雙湖匯」,原址為德安百貨,佔地達1252坪,緊鄰捷運內湖站,去年第二季開始交屋,吸引不少對內湖情有獨鍾的買家,包括在地客與自營商、信義區或內科工作的白領高階主管,還有一群看好美國AIT使館特區前景而來置產的實力型買家,讓該建案成為高端資產客指名標的。
 
雙湖匯緊鄰捷運內湖站,交通與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圖/摘自雙湖匯官網雙湖匯緊鄰捷運內湖站,交通與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圖/摘自雙湖匯官網
 
雙湖匯全案外觀採石材建造的ART DECO雙塔式建築,地上29層、地下6層,SRC鋼骨結構、新日鐵雙制震系統,共設置258支制震器,室內規劃75、63坪3~4房產品,是換屋族群的理想產品。A、B雙棟大樓對稱,單層皆為4戶,配3部電梯,住戶組成相對單純,標準層為5~28樓,29樓則為4戶115坪產品。依照實價登錄,雙湖匯成交總價落在 5,650萬~6,500 萬之間,近一年平均成交單價為88.3萬,高於周邊行情價64.1萬。
 
雙湖匯位於內湖最熱鬧的德安商圈內,下樓之後診所、醫院、餐飲、小吃、服飾應有盡有,湖光傳統市場就在附近,生活採買極度便利。國家級碧湖公園也在鄰近,提供假日休閒活動好去處。另外步行4~5分鐘可達碧湖、康寧國小,步行10分鐘達內湖國中。加上距離捷運內湖站步行約2分鐘,未來增值潛力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