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5

田中鎮長青自行車道 動工興建

#地方 #鼓山 #自行車 #觀光 #國家風景管理 #景觀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長青自行車道,和田中鎮八堡一圳景觀廊道,中繼點的長青路段,21日舉行動工啟建典禮,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長吳主治、田中鎮長鄭俊雄,都期待此一小而美的景觀工程,能讓田中鎮的自行車網路更臻完善。
 
 
鎮長鄭俊雄表示,長青自行車道位八卦山脈半山腰,是甚受民眾喜愛的林蔭廊道,每天前往健行、騎車的民眾不計其數;而田中鎮八堡一圳景觀廊道,同樣是民眾休閒運動的好所在。
 
鄭俊雄說,他一直努力讓鎮內的長青自行車道,和八堡一圳景觀廊道,串連順暢成環鎮自行車道,並在其間提供一處可以讓騎自行車民眾可以休息的中繼點,而長青行車道起點附近的長青路段,就是很適宜的中繼點。
 
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吳主治處長也表示,此一長青自行車道的景觀廊道中繼點,施工面積雖只有一千五百平方公尺,道路長六十公尺,經費五百萬元,但卻是小而美的景觀工程,可以讓田中鎮的自行車道和附近的賞鷹公園,鼓山森林遊樂區,連結成一整體景觀帶,對民眾的休閒活動有相當助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