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20

萬華要設紅燈區?柯P這樣說

#地方 #萬華 #紅燈區 #改造 #荷蘭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日前地理研究者高傳棋在臉書寫下,他與柯文哲商討行之多年的艋舺巷弄中的站壁情色商業活動,令外界不禁解讀,北市府有可能在萬華設置紅燈區。高傳棋也在臉書邀請萬華地方的鄉親父老與網友發表看法,看看老舊社區是否能因為創新改造或是政策而有不同面貌。

柯文哲日前和地理研究者高傳棋討論在萬華設置合法的情色專區是否可行。圖為柯文哲在萬華的小旅行,與本新聞無關。(北市府)柯文哲日前和地理研究者高傳棋討論在萬華設置合法的情色專區是否可行。(北市府)

高傳棋臉書指出,柯文哲連問自己三次「你確定設置紅燈區當地居民會同意嗎?合法的情色專區設在我們艋舺真得會通過嗎?萬華區地方鄉親與臺北市民真得會同意嗎?」三立新聞指出柯文哲透露,高傳棋告訴他:台灣性產業人口高達3萬6千人,而柯認為,無法統計就無法統治,要高回去調查看看。目前柯文哲對此事還不敢斷言贊成或反對,要先收集資料。

蘋果日報曾直擊,金帝大廈距萬華分局昆明派出所僅100公尺。TVBS也曾報導,在龍山寺附近,就存在著法律上還不允許的紅燈區,有人甚至無法忍受而搬家,而不搬走的人,反而支持設立專區,寄望市府介入管理,改善亂象。

網友反對的原因,不外乎是不希望在自家附近,也擔心若設立了恐怕會被歧視,甚至延伸出其他更複雜的管理問題。也有網友質疑,台灣民風保守,恐怕反對人士跟婦權團體都不會支持,政府推行上恐怕也有阻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