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5

員林大道 全線通樂

#交通 #員林大道 #重劃區 #通車 #高架鐵路 #分段通車

記者凌筠婷/員林報導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區外圍道路「員林大道」本在102年就全部完工通車,為了配合員林高架鐵路施工,只能分段通車,直到103年11月員林鐵路高架化完工後,104年第一天,員林大道終於全線通車。

員林大道昨天全線通車,縣長魏明谷(中)與前縣長卓伯源( 右2)參加啟用儀式。(記者凌筠婷/攝影)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員林人的三大願望是鐵路高架、市地重劃與員林升格市,在各界不分黨派齊心協力下已完成兩大願望,新年新希望,魏明谷將努力推動山腳路快速道路開闢、員林與大村交界處設立大型工業區與員林升市,促進地方發展。

為了配合市地重劃發展與員林高架鐵路施工,全長9公里的員林大道只好分段通車,103年11月2日員林高架鐵路通車,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開始地下道填平及橫交道路打通工程,去年12月26日完成員林大道一段貫通銜接,員林大道已經可以順暢環繞員林鎮,期望舒緩鎮內繁忙的交通。

鎮長張錦昆表示,員林大道貫通只是員林鎮生活便利的起點,未來四年他還會繼續讓員林的生活空間更便利、更優質,元旦連假歡迎遊客來員林體驗「雙鐵行」,坐火車、騎YouBike、吃美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