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34

撕爛羅志祥18天爆疑復合 周揚青媽媽開嗆了

#新奇 #羅志祥 #周揚青 #複合 #劈腿 #運動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周揚青開撕羅志祥(小豬)18天,9年情正式畫下句點,雖一度傳出有望復合,不過她的生活逐漸重新上了軌道。她11日意外自曝對話紀錄,竟遭媽媽私下吐槽,媽媽傳了一封訊息說:「周揚青既不是藝人,也不是明星,你可一定幫她把控好,要讓她保持清醒。不能擺譜(擺架子)。」
 
她在微博小號稱媽媽要向別人說她的壞話,一大段的壞話不慎誤傳給她,讓她直呼「我媽真是絕了」,只好回覆媽媽說「你發錯人了」,媽媽回傳哭臉的表情符號,看到周揚青說「我知道了媽媽」以後,周媽媽便不再回應。
 
周揚青近來推出服裝新品。圖/摘自微博
周揚青近來推出服裝新品。圖/摘自微博
 
母女的日常對話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阿姨會不會是假裝發錯人其實就是想發給你」,周揚青坦言懷疑過媽媽的動機,但自己從未對他人擺譜;另有網友好奇為何她還繼續打繁體字,被其他粉絲圍剿管太多,周揚青則說:「剛跟台灣的朋友聊完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