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7

算命師說今年閃婚 愷樂捲「豬揚情變」重傷丟代言

#新奇 #羅志祥 #愷樂 #保養品 #周揚青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愷樂捲進「豬揚情變」風暴,被周揚青暗指跟老闆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她在25日透過IG向周揚青及所有人道歉,形象受到影響。她代言的保養品牌「璦絲兒」今發表解約聲明,表示雙方即日起終止合作。
 
她去年11月出席代言記者會時,爸爸以神秘嘉賓身分冒出替她徵婚,開出孝順、會剝蝦、善良等條件,讓一旁的愷樂直呼莫急、莫慌、莫害怕,直言歷任交往對象品行不好,如今不斷自我提醒要慢慢來,她笑說:「今年算命師說我會閃婚,也有老師說我會生2個。」沒想到近日卻遭小豬、周揚青分手牽連,與小豬的曖昧情全被翻出,不只感情方面受傷,事業也受影響。是否會向愷樂求償?品牌方表示由於合約是到今年11月30日到期,已向愷樂經紀公司求償,金額部分待雙方討論協議。
 
愷樂。圖/摘自臉書
愷樂。圖/摘自臉書
 
璦絲兒聲明全文:
 
璦絲兒國際生技有限公司以最純淨天然且簡約,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保養品,照顧每位消費者的肌膚。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