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50

2014移轉棟數創新低! 寫下SARS以來12年最低

#多空 #房市 #房價 #移轉棟數 #房地合一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市管制與稅改政策奏效!根據剛出爐的2014年全年買賣移轉棟數,創下SARS以來的新低量,根據內政部統計2014年買賣移轉棟數為32萬598棟,若是從奢侈稅上路以來,買賣移轉棟數已經連續4年低於40萬棟。
 
雷格斯行動辦公室於復興北路的協和大樓開設第五間出租商用辦公室。(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內政部的統計,2014年買賣移轉棟數為32萬598棟,略高於2002年的32萬285棟,雖然驚險守住32萬棟,但仍創下SARS以來的新低量,這也是奢侈稅上路以來,買賣移轉棟數第4年低於40萬棟的表現,房仲業者也認為,這樣的狀況的確顯示房市交易量由熱轉冷。
 
至於各縣市的狀況觀察,主要呈現「北冷南溫」,新北市衰退幅度最大,年減約25%,其次則是台北市移轉量年減約19%,至於大台北與桃園以外的市場,因為房價水準相對較低,房市交易量表現較為平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