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4

點數經濟超夯!UUPON「綠運集點」兩年贈點破億

#理財 #新奇 #集點 #紅利 #UUPON #全聯 #全家 #7-ELEVEN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灣紅利點數經濟,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全台擁有近400萬會員的點數服務業者「UUPON」宣布,「綠運集點」活動自2017年上線以來,交通點數發行率年增160%,兩年來全台發行交通贈點突破1億點。UUPON現在又宣布擴大活動,周六至周四,持同一張悠遊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完成小額消費,就可得到1點。
 
UUPON表示,從2017年開始,和台北市政府合作,推行「綠運集點」活動,每周五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即贈1點,成效相當驚人,交通點數年發行率高達160%,兩年來累積的綠運贈點已經破億。
 
點數經濟越來越受歡迎,UUPON會員全台交通累點破億。照片UUPON提供
點數經濟越來越受歡迎,UUPON會員全台交通累點破億。照片UUPON提供
 
現在UUPON持續加碼,周六至周四,持同一張悠遊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完成不限金額的小額消費,也可得到1點,而且配合台北捷運全站悠遊卡加值機,均開放UUPON點數兌換悠遊卡儲值金服務。
 
超市龍頭全聯,同樣利用點數創造驚人商機。今年全聯開春第一檔的集點活動,推出丹麥居家精品咖啡小家電及周邊配備,包括咖啡機、磨豆機、虹吸式咖啡壺都可以集點兌換,全聯表示由於這次咖啡機配件換購金額比較低,有機會挑戰名廚奧利佛廚具兌換147萬件的紀錄,活動檔期內估計平均單月可以新增10億業績。
 
超商集點也是持續玩創意,全家主打可愛風,推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系列商品,活動將從1/23上午10點開跑。7-ELEVEN針對苗栗以北的門市,推出知名食物調理機集點送活動,南部店面則推出精品鍋具集點送活動,這也是超商首度推出「區域限定」的集點商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