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1

參選台北市仲介公會理事長誓師 朱玟諺端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端團隊

#羅明才 #鍾小平 #仲介公會 #朱玟諺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十二屆理事長,將於今年三月二十三日選舉產生,現任北市公會首席副理事長的朱玟諺,也在二日晚間舉行誓師大會,七連霸的立委羅明才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受邀站台,展現朱玟諺在中央與地方議會的人脈。朱玟諺也立誓,要與令人耳目一新的團隊合作,讓台北市仲介公會成為全台灣十八縣市的楷模。
 
這場誓師大會除了羅明才、鍾小平外,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創會理事長的王應傑、現任台北市仲介公會理事長黃文雄、曾任第八屆理事長的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董事執行長黃鵬䛥、高力國際總經理劉學龍與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二位商仲業龍頭領導人、21世紀不動產王暐傑總經理、台慶不動產總經理葉凌棋、有巢氏不動產董事長劉炳耀、群義房屋總經理、東森房屋代表等各大品牌代表也現身力挺,讓朱玫諺的團隊增色不少。
 
台北市仲介公會首席副理事長朱玟諺(前排右五)宣布參選公會第十二屆理事長,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董事執行長黃鵬䛥(前排左五)、台慶不動產總經理葉凌棋(前排左三)、有巢氏不動產董事長劉炳耀(前排左二)、21世紀不動產王暐傑總經理(前排左一)等大品牌代表出面力挺。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
朱玟諺參選台北市仲介公會理事長誓師大會。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受邀上台的立委羅明才,是朱玟諺當年就讀致理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時期的同學,他承諾扮演公會與內政部地政司相關法案制訂時的橋樑,他也相信這位做人誠懇的老同學,會用魄力與承擔的能力,善用經驗與治理長才,領導房仲業興革,創造保護消費者的環境。
 
立法院七連霸立委羅明才(右)是朱玟諺的大學同學,他說一定會幫忙扮演公會與公部門間最佳橋樑。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
七連霸立委羅明才現身,力挺老同學朱玟諺參選台北市仲介公會理事長。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朱玫諺上台時說,他花了兩個月時間,一家公司一家公司去徵詢,去報告自己的想法與理念,他的團隊因此涵蓋房仲、建設、代銷、商用不動產、地政、危老、都更與包租代管,有老幹,更有新枝,其中的許多高端人才會帶來新的思維和新的方法,讓產業創新。他說 :「一個公會,不是光靠一個理事長就可以帶動的,團隊非常重要。」
 
朱玟諺提出了六大政見,「這些政見在我的腦海裡刻劃許久了,三年內我會讓它們完全實現。」政見之一,是他要把房仲業最重視的教育訓練辦得令人耳目一新,他會分六個區舉辦,課程都是扎實且符合該區同業需求的,講師也是最好的。其次,他要促進加盟品牌與自創品牌業者的互動交流,而建立全台同業公會互動學習機制,也是他要落實的。
 
他話鋒一轉,說和將成為競爭對手的郭子立是二十九年好朋友,郭幾次參選,他都出錢出力,郭也帶著他全台灣跑透透,同業都知道未來他有出來承擔的誠意與意願。朱玟諺說,去年十二月十四日聽到郭子立突然說要第三次參選的消息時,他「驚訝又錯愕」。對兩位過去老戰友即將演出的另類兄弟鬩牆之爭 ,朱玟諺感到無奈。
 
台北市仲介公會暨仲介公會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則說,朱玟諺已經在台北市仲介公會服務了二十多年,是許多任理事長的最好幫手。他透露,「由他(朱玟諺)來接,是我跟黃文雄、郭子立、黃鵬䛥、李同榮大家協商的,講好的。」王應傑說,朱玟諺與郭子立是好朋友,也是好兄弟,他還是希望在三月二十三日之前可以協調好,他也不忘讚許朱玟諺的團隊 : 「都是菁英,都是有理想的人」。
 
台北市仲介公會暨仲介公會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右)稱讚朱玟諺(左)團隊裡個個都是有理想的菁英。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
剛歷經喪子之痛的王應傑,出面力挺老同學朱玟諺。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黃鵬䛥說,「經驗可以歷練,要看的是你有沒有熱忱。」他和朱玟諺相知多年,這次朱把過去三十幾年沒有在仲介公會現身過的兩大商仲品牌都邀進團隊,連法學博士,目前在政大地政系服務的張鈺光老師也在團隊裡,黃鵬䛥說 :「你要讓人家感到這個產業是進步的」。
 
現任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理事長黃文雄說,從事仲介這個行業,要別人對你信任,就要「說你所做的,做你所說的」,他意有所指地說「男人要信守承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