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1

普悠瑪罹難者家屬喊話 不怪司機籲一同追真相

#交通 #普悠瑪 #尤振仲

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綜合報導

21日普悠瑪翻車事故釀成18死慘劇,司機尤振仲為此自責,封閉自己,拒絕訪客多日,甚至不願開口說話,但台東罹難者不僅未多加責怪司機,今天還向他喊話:「希望你(指尤)保重身體,好好休養,早日康復,我們一起來追究事實真相。」

罹難者之一的卑南國中女學生姜翁曼文的父親說, 所有罹難者 家屬想追究,想釐清的,不是針對駕駛,因連日來,從媒體報導立法委員的質詢,家屬清楚知道,這不單是駕駛的問題,大部分的家屬希望鐵路局、交通部能更清楚釐清事實,告訴社會大眾「這件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真的以後不要再有這個事情發生」。

罹難者之一的卑南國中女學生姜翁曼文的父親說,他傾向認為「這是制度上的問題,台鐵在作業上,整體疏失可能比較大」。(記者羅紹平/攝影)

罹難者之一的卑南國中女學生姜翁曼文的父親說,他傾向認為「這是制度上的問題,台鐵在作業上,整體疏失可能比較大」。記者羅紹平/攝影

姜翁爸爸說,他不代表所有的家屬,他覺得普悠瑪駕駛尤振仲雖是有疏忽,但他傾向認為「這是制度上的問題,台鐵在作業上,整體的疏失可能比較大。」

台東成功鎮董進興一家八口遇劫,董家大女兒董小羚說:「我替尤先生的兩個孩子感到高興, 因為你們比我們董家幸運,你們的父親還在,我也希望尤先生保重身體,早日康復,因為這樣子,你才能夠把真相講出來,所以請尤先生好好休養,我們一起釐清真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