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7

借出千萬有去無回!康康痛心 臉書公布姓名討債

#地方 #康康 #藝人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康康近來嘗盡人情冷暖,當年運勢旺時手上多個節目,許多朋友見他收入不錯紛紛來借錢,但借出去的1、2千萬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還,其中當然包括許多藝人,如今不景氣節目少了,加上老婆懷第2胎,他呼籲過去欠債的朋友多少還一點讓他可以安家,還逼得他在臉書上公布名字,他說:「我只是想拿回本金,完全不拿利息的。」

他最近開刀除喉嚨肉芽,手術恢復期長達1個月,期間不能說話,自認在低潮時沒收入,女兒明年1月即將來報到,於是在臉書上請過去向他借錢的人能多少還一點,無法開口的他用文字寫下,「有一些人當初我借你們救命錢,沒收任何利息。十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有經濟壓力,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喉嚨又開刀,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電話沒變過,還有FB和微信及賴,主動聯繫我。慢慢還。」

康康事業高峰時借了很多錢給身邊的朋友。(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瑞源攝影)

康康事業高峰時借了很多錢給身邊的朋友。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陳瑞源/攝影

康康後來公布其中一位幕後工作人員名字,當年向他借了50萬,只還了3萬就消失,康康事業高峰時不曾跟他開口,訊息開公開他立刻透過朋友來道歉,並承諾年底前分期還,康康說:「我也很不捨,他們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之前馬國畢跟我借了2百萬,一路還到現在只剩下10萬,承諾很重要,態度也很重要。」他現在每天在家休養,醫生說不能說話也不能笑,他搞笑說,「我第一次犯錯說了話,真是情非得已的,因為我說了夢話。」

康康11月出關後,將南下二場演唱,11/17 ShowHouse x 康康-音樂饗宴-高雄,活動預售票1,000NT-兌換2杯酒水(即日起至11/16日 00:00止)。暖身暖喉後,12月27日即將發片,重出江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