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3

瑪莉亞來襲 大賣場瘋搶這些貨

#強颱 #颱風 #瑪莉亞 #大賣場 #蔬果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綜合報導

來者不善的強颱瑪莉亞,預計今(10)日下午暴風圈開始接觸台灣東北部與北部,首當其衝的莫過於北北基、宜蘭等北台灣地區。供應民生的青菜菜價應聲而漲,為了省錢許多婆婆媽媽都到大賣場進行採購。好房網記者親自走訪位於新店的大賣場查看,目前青菜蔬果區供應無虞,賣場方面也準備好以應付購買需求,採購的人潮則還沒有大量出現。

大賣場員工表示,因為今天是上班日,很多上班族都還在公司,預計下午四點開始放颱風假之後就有可能出現大批人潮湧入採購。他進一步表示,今天開店到現在人潮都還算好,偶有一陣人潮,不過不是持續性的。排隊結帳的人也還沒大排長龍。他建議,若有更提早下班的民眾,可以先到賣場採購,以免晚點跟下班的人潮擠在一起,不只停車位可能不夠,也要花很多時間。

▼也是有人一整車都是泡麵以因應颱風來襲。(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強颱 颱風 瑪莉亞 大賣場 蔬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