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4

Wen姐盯盤密碼/百點長紅保年線 壓力支撐3比3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多頭昨日在關鍵時刻,果然如本專欄分析,拉出了百點長紅棒,保住「特別號」10664點與年線關卡,但是否將續持續上演「報復性反彈」?同樣以均線壓力支撐來看,現在的處境剛好是3比3!!美中貿易大戰干擾就此煙消雲散?多頭能否持續反彈的觀察點為10710點,而空方伏擊的位置在10777點,也可視為10800點整數關卡的前哨站。
 
一覺醒來美股道瓊指數大漲340點,彷彿美中貿易大戰一夜之間,都煙消雲散,其實這次美中貿易大戰,以各國股市的表現來看,美股道瓊指數並未回落至年線,表現相對強勢,最弱的是陸股,破底才彈。南韓股市也同樣跌破今年低點才反彈,台股則比南韓、陸股稍強,未跌破4月與年初低點,且控盤者精準的在跌破年線3日內站回,未讓年線有效跌破!
 
台股多頭昨日在關鍵時刻發威。
股 股票 股市 趨勢
 
昨日的台股小小的瑕疵,則是成交量能,雖然收了一根百點長紅,但成交量縮,這也符合目前台股的處境,空方疆域中,量縮反彈。至於這波反彈能否真正逆轉?真正再轉為多方控盤?後續的關鍵點位將落在10888點!
 
不過短線上,台股股王大立光、權王台積電,加上被動元件人氣指標股國巨,昨天都已有所表現,今天也仍各有任務,大立光挑戰5000元,台積電則是要開始往填息之路前進,國巨則是填權息與千元關卡保衛戰!反彈初起,盤面領軍的人氣指標與權值穩盤標的,不宜立即轉弱,否則多方剛冒出頭的反彈幼苗,仍無力抵抗強風暴雨!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