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

「五星俱樂部」老班底 賴清德、陳菊有話說

#地方 #縣市長施政滿意度 #賴清德 #陳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繼續連莊「2016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最高5星寶座,賴清德今(30日)對此表示,感謝團隊的努力及市民的全力支持,把這個榮耀獻給台南市民;陳菊則抱持平常心,感謝市民朋友支持。

陳菊,賴清德,鄭文燦-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資料照片

《遠見雜誌》2016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調查結果發現,「五星俱樂部」多半是「老班底」,六都組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陳菊蟬聯。賴清德說,在歷經0206南台大地震和去年嚴峻的登革熱疫情後,這份調查格外顯得有意義。

賴清德表示,將這個榮耀獻給台南市民,感謝團隊的努力及市民的全力支持,未來也會再接再厲讓市民能夠安心。而高雄市長陳菊對調查結果抱持平常心,她認為這是對市府團隊的肯定,也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

陳菊表示,高雄是座工業城市,要推動許多市政建設並不容易,但市府仍持續前進,希望打造高雄為宜居城市,對於滿意度成績亮眼,陳菊則感謝市民,未來會與團隊虛心檢視、繼續努力。

更多三立新聞:柯文哲施政滿意度6都墊底 輸了朱立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