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9

救災總動員 吉普車隊超熱血

#地方 #北海岸 #救災 #梅雨 #暴雨 #降雨 #淡金公路 #豪雨

記者曾健祐/新北報導

「我們是群吉普車愛好者,哪裡有災就往哪去」,昨天一早暴雨襲台,北海岸首當其衝,台二線淡金公路多輛車拋錨受困,北協、JIMNY吉普車俱樂部熱血出動救援,將一名受困車內近十小時的江姓男子救出,開心直呼「這趟沒白跑,水啦!」

台二線淡金公路多輛車拋錨受困,北協、JIMNY吉普車俱樂部熱血出動救援。(圖/聯合新聞網)

昨天清晨起,新北市萬里、金山,石門降下大豪雨,十幾處土石坍方,滾滾泥流、石塊阻斷了道路,台二線汪洋一片,幾乎是柔腸寸斷,當地人表示「慘況前所未見」。

直到下午四點多,道路陸續搶通恢復單線通車,金山跳石路段土石流沖毀護欄,一輛墨綠色轎車卡在分隔島、泥沙之中,江姓車主坐在駕駛座等候救援。由北協、JIMNY吉普車俱樂部組成的車隊行經,眾人分工合作,加足馬力往後拖拉。十分鐘後轎車順利從一堆泥濘脫困,眾人開心歡呼,江姓車主更是頻頻感激,直說真的太幸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