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15

合環聯手三強 年底推新店150億都更案

#合環 #新店 #都更 #多空 #理財 #預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都更愈來愈夯,雙北市的百億級都更案也遍地開花。其中,新店近30年的爛尾樓在合環建設整合下終於成功,將變身為新北市最高的摩天住宅大樓之一,樓高42層,可望成為區域新地標。合環建設和海悅國際、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於19日簽約,預計年底推出總銷150億元大案。
 
隨著政府全力拚都更,雙北市也冒出不少百億級都更大案,紛紛準備公開銷售或宣告成熟。新店區除合環150億大案外,還有合銘建設新店100多億都更案,以及華固建設與正大尼龍的工變住商都更超級大案、總銷金額上看550億元。另外北市三圓建設「Diamond Towers」總銷400億都更案、總銷逾100億的冠德建設三重太子汽車舊廠都更案、大洋中和舊廠都更案、潤泰創新總投資300多億的「南港之心」公辦都更案等,呈現遍地開花。
 
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右二)和「代銷天王」海悅國際董事長黃希文(右一)、大陸工程台灣事業處總經理陳學聖(左二)、台灣大林組營造董事長永松陽一(左一),針對合環新店都更案攜手簽約。圖/蔡惠芳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右二)和「代銷天王」海悅國際董事長黃希文(右一)、大陸工程台灣事業處總經理陳學聖(左二)、台灣大林組營造董事長永松陽一(左一),針對合環新店都更案攜手簽約。圖/蔡惠芳
 
合環建設新店都更案位於寶橋路85巷,基地規模達2,837坪,預計2025年完工。此筆都更案由合環建設總裁黃正勝主導,先前是一度被前手建商擱置的爛尾樓,合環接手後歷經25年奔走協調才完成都更整合。全案將打造42層樓SC鋼骨混凝土雙制震、黃金級綠建築、新店核心最高摩天建築,並委託海悅國際代銷,年底推案。
 
至於華固新店都更案更是重磅級,月前簽下正大尼龍廠合建後,將進行地目變更及都更。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全案占地1.3萬多坪,總銷高達550億元,其中住宅、辦公各一半,華固將分回住宅,估計總銷達230~260億元;正大則分回辦公,可能作為只租不賣的收益型不動產,是新北市規模最大的都更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