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4

輕颱魔羯偏西 掠過海警範圍!專家:距離驚險

#颱風 #魔羯 #氣象 #降雨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綜合報導

第14號輕度颱風「魔羯」昨下午位在台北東方630公里海面上,氣象局估魔羯昨天通過琉球群島後,將朝西北西往大陸浙江移動,直接影響台灣機率較低。

對此,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在臉書提醒,摩羯颱風昨天白天走得很偏西,整體路徑也更往台灣方向靠近,雖然預估還是會在海警範圍之外掠過,不過這個距離已經讓人覺得有點驚險。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在臉書「天氣職人—吳聖宇」提醒,摩羯颱風昨天白天走得很偏西,整體路徑也更往台灣方向靠近。(圖/取自臉書天氣職人—吳聖宇)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在臉書「天氣職人—吳聖宇」提醒,摩羯颱風今天白天走得很偏西,整體路徑也更往台灣方向靠近,雖然預估還是會在海警範圍之外掠過,不過這個距離已經讓人覺得有點驚險。圖/取自臉書「天氣職人—吳聖宇」

吳聖宇表示,由於魔羯比較靠近的關係,昨晚到今天白天是它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外圍環流應該有機會為北台灣帶來一些降雨的機會,今天的午後雷雨也還是會發生,以中南部到花東地區為主,仍有局部大雷雨的可能性,天氣持續不穩定,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