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9

明起變天 氣象局:北部、東半部降雨時間拉長

#居家 #氣象 #降雨 #颱風 #變天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明起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熱帶性低氣壓或者颱風影響,明天開始到周日天氣不穩,降雨時間變長,天氣更差,民眾出門要記得帶傘。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表示,明天開始到周日,受熱帶性低氣壓或者是颱風的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

好天氣再見,明天開始變天,各地降雨時間拉長。本報資料照片好天氣再見,明天開始變天,各地降雨時間拉長。本報資料照片

官欣平表示,這個熱帶性低氣壓,目前在台灣東方海面上,未來朝日本前進,今明兩天都有可能成為颱風,不過,目前結構比較差,以明天成颱的機率比較高。

官欣平表示,受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或者是颱風影響,周五到下周日會再有一些東北風加強作用,水氣會變得更多,各地降雨周五到周日會比今天更加明顯,特別是周五、周六這兩天雨勢較多。北部、東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下雨的時間變得更長,中南部地區因屬於背風側,這段期間早上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也會有雷陣雨。

官欣平表示,下周一後,熱帶系統開始出現偏東方向,朝日本前進,遠離之後外圍環流影響變小,下周一到25日天氣好轉,但仍受東北風影響,天氣狀況為時晴時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