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認了對采子說謊!何孟遠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

#何孟遠 #全明星運動會 #采子 #娛樂 #劈腿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何孟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後,鬧出劈腿采子和女友荳荳風波,重創節目和自身形象。
 
觀眾抵制聲浪不斷,他沉寂一天終於做出決定,發文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
 
何孟遠在「全明星運動會2」是紅隊選手。圖/摘自IG
何孟遠在「全明星運動會2」是紅隊選手。圖/摘自IG
 
何孟遠臉書全文如下:
 
首先,向這幾天因為我而受傷害的所有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承認我在感情上有很大的問題,我沒有妥善處理好,我跟荳荳在2月底吵架提分手也分居,是我單方面的分手,造成這些誤會我很抱歉。
 
我愛荳荳,在一起三年多,我不曉得為什麼漸漸變質,很想找回當初的感覺,但我沒辦法,我向她承認對她沒有喜歡,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親近,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怕她傷心難過,吵過很多次架,提了分手,後來沒有解決,我選擇逃避,搬出來,沒有說明白,以為時間可以慢慢淡化這一切,對不起。
 
是我沒做好,後來跟采子認識,對不起我沒有告訴她真正的情況,我說我是分手單身,相處後互相有好感,像情侶之間的互動聊天。
 
我讓大家都受傷害了,是我搞砸這一切,沒有整理好內心的狀態,導致其他人的誤會,讓自己愛的人受傷害。
 
我很難過很痛苦,有時不曉得怎麼控制自己的心,我不是機器,我有情感,我渴望愛人與被愛,但我錯在沒有處理好彼此的狀態,跟釐清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去做這些事,對不起。
 
荳⋯對妳只有說不盡的感謝與美好回憶,這三年來經歷許多,謝謝妳的愛、妳的家人、朋友們,謝謝我們都是很愛狗狗的毛主人,謝謝互相陪伴彼此,我也用盡我的全力在付出,照顧妳、一起玩遊戲、一起看劇叫外送、一起去過許多地方,我們最愛的 oni pinny lufa小朋友⋯對不起荳荳,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資格擁有妳,很難過收場不完美,謝謝妳在我生命中帶給我的一切。
 
對不起我的家人們、朋友們、支持我的每一個粉絲,對不起社會大眾,對不起全明星,對不起紅隊、藍隊、綠隊,對不起小傑,對不起這個世界。我不是一個好人,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最後為了避免個人的事情,抹滅全體工作人員及選手們的努力,我決定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檢討我自己,深刻反省記取教訓,抱歉無法與你們走到最後,謝謝這段時間你們的照顧與信任,永遠的紅隊家人們⋯
 
再次向所有受傷害的人道歉。
 
對不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