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

逛完耶誕城不無聊 新北耶誕市集登場

#地方 #居家 #新北耶誕市集 #板橋市民廣場 #耶誕城 #旅遊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市集即日起在板橋市民廣場登場,共有4大類、80間名攤,民眾欣賞耶誕城光雕展後,就可以逛街瞎拼。今年也特別推出一座5米高的「告白幸福鐘」,每日提供100份木片許願卡,民眾寫下心願後,繫在鐘架上、敲響鐘聲,象徵願望成真。
 
新北耶誕市集邁入第7年,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今年總計超過170間廠商報名,經評選後,共有80間知名廠商擺攤,分為伴手禮、美食商品、手作小物與生活用品四大類,市集也推出消費滿千元送百元現金抵用券,以及耶誕熱紅酒買一送一、2000元精品水果禮盒1元競標等活動。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市集即日起在板橋市民廣場登場,共有4大類、80間名攤。記者吳亮賢/攝影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市集即日起在板橋市民廣場登場,共有4大類、80間名攤。記者吳亮賢/攝影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新北耶誕市集為新北歡樂耶誕城中最具代表性的商展活動,展現新北市的商業能量,如網路甜點名店東京巴黎甜點推出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知名飯店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推出應景熱紅酒,提供市民朋友禮物及餐飲多元選項。
 
經發局說,即將與不平靜的2020年告別,耶誕市集特別以「愛與關懷」為概念,展區中央規畫一座5米高的「告白幸福鐘」,每日提供100份木片許願卡,繫在幸福鐘架上,敲響幸福鐘,隨鐘聲飄揚,期盼願望都能成真,另外,整點還會有靄靄白雪降下,充滿濃厚的耶誕氛圍。
 
經發局表示,耶誕市集從即日起至6日,每日11時到21時,現場還有免費彩繪及「小龍出没中」趣味遊戲等大家挑戰,只要和耶誕市集攤位合照打卡,就可以把每日限量好禮帶回家。
 
聯合報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