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

新北耶誕城連2天「童趣嘉年華」

#地方 #耶誕城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張曼蘋/新北報導

假日何處遛小孩?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30日起接連兩天「童趣嘉年華」中,昨有兒童劇團帶來表演外,還有阿卡貝拉團體的無伴奏合唱,另外還有幾米為淡海輕軌創作的「閉上眼睛一下下」,將讓大、小朋友在豔陽中分享無限歡樂童趣。

童趣嘉年華11月30日登場,開場由PINGU企鵝家族與台下大小朋友互動,另外曾到新加坡藝術劇院參與聯合演出的蘋果劇團,帶來《小水滴的耶誕旅程》劇場,許多家長昨天趁著好天氣,帶著全家大小到耶誕城共享歡樂親子時光。

歡樂耶誕城「許願池The Pool」,成為大、小朋友喜愛的設施之一。 (記者王敏旭/攝影)歡樂耶誕城「許願池The Pool」,成為大、小朋友喜愛的設施之一。 記者王敏旭/攝影

嘉年華會昨天有海波兒童劇團,帶來《精靈傳說》、《美麗奇幻島》文創舞劇,台版阿卡貝拉團體MUSICK A Cappell也將會以無伴奏合唱方式,帶來耶誕歌曲與童歌。

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台灣藝術家幾米,在新北淡海輕軌全線11座車站量身訂做公共藝術作品,幾米也為淡海輕軌創作「閉上眼睛一下下」繪本故事,今天將由故事哥哥、姊姊進行故事分享。

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說,淡海輕軌今年底將通車,歡迎通車後到淡水搭乘輕軌體驗繪本中的公共藝術作品。

為提升大小朋友對菸害防制的認知,歡樂耶誕城還設計闖關互動遊戲,尋找關卡中的家中殘留三手菸。新北衛生局簡任技正林惠萍說,家中有人吸菸會讓三手菸殘留在環境數星期或數月,讓嬰幼兒受到菸品危害。

新北觀旅局指出,歡樂耶誕城設有互動藝術裝置「許願池The Pool」,還有銀河特快車、飛天小飛碟、星空獨角獸、時光溜滑梯等,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保證是一玩再玩、不容錯過的遊憩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