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71

8輛千萬超跑 「陣頭」現代化!

#地方 #瀛海城隍廟 #城隍爺誕辰 #繞境祈福 #超跑 #陣頭

記者賴香珊/埔里報導

南投縣埔里瀛海城隍廟昨天慶祝城隍爺聖誕的遶境祈福活動,出動8輛千萬超跑「陣頭」陪同遊街,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爭相拍照留念,氣勢驚人。

8台千萬超跑陪同遶境,路過民眾頻頻回頭觀看,相當吸睛。(記者賴香珊攝影)

瀛海城隍廟管委會主委黃月琴說,瀛海城隍廟是大埔里地區唯一祭拜城隍爺和眾神尊的廟宇,但921地震毀壞後遲遲未重建完成,特別請友人贊助超跑遊街,希望能加速籌募重建基金,讓地方傳統文化得以傳承。

用麥凱倫、法拉利、賓士等8部千萬名車組成總價近億元的陣頭,其中最貴的超跑為McLaren MP4,價值近台幣1500萬元,特有的上掀式車門也讓圍觀民眾大開眼界。來自台中龍井年僅9歲的林孝恩畫上八家將臉譜,右手執羽扇,左手執虎牌,有模有樣的踩著八字步,小小身影在一群大人之中特別顯眼。

黃月琴說,為慶祝瀛海城隍尊神168週年聖誕,周日晚間7時準備平安福餐讓大家享用,還邀請羅時豐、如花等藝人演出,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