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70

棺材為床! 讓你「像過世一樣」安詳入眠...

#居家 #新奇 #恐怖 #旅館 #柏林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出國旅行大家都想要挑一間舒適的旅館睡,雖然不一定是要五星級的飯店,但求能夠一夜好眠。如果床鋪是棺材,或是上方有著巨大的剁刀隨時感覺要掉下來,還能睡得安穩嗎?對追求新鮮刺激的大膽旅客而言,簡直是「太棒了」!德國設計師Lars Stroschen設計位在柏林的旅館The 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所設計,希望遊客能「安詳」整晚。
 
詭譎的棺材房間,卻有許多膽量大的旅客預訂想體驗這特殊的住宿感受。(以下圖片翻攝自uniqhotels網站)
棺材旅社
 
根據蘋果新聞網的報導,Lars Stroschen總共創造45間各式各樣的「試膽房」,例如像是驚悚殺人片的房型,用螢光藍或是艷紅色營造詭譎不安的氣氛,就像躺在房裡隨時有人會衝進來屠殺;或是監獄牢房的設計,讓旅客體驗空間的壓迫感。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棺材空間的設計,採陰森的綠色為主調,牆面貼滿像棺材內部的軟墊,設計師希望能打造「像過世那樣的安詳沉睡」感,讓旅客能一路好眠,雖然詭異,但是也有不少各國旅客預訂,迫不及待想體驗這特殊的住宿感受。
 
棺材旅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