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健忘救星AirTag真的來了!搭配「尋找」App功能超強大

#蘋果 #新奇 #AirTag #追蹤器 #iPhone
聯合報記者黃筱晴/報導
 
傳了超久的AirTag追蹤器這次真的來了!蘋果於稍早舉辦的春季發表會中正式讓AirTag亮相,有著就像吊飾一樣的小巧圓形設計,搭配稍早更新的「尋找」功能,讓使用者再也不怕找不到鑰匙、錢包、背包等重要物品了!AirTag單個售價990元,4入組售價3,390元,雖然台灣非首波開賣市場,但相信很快我們就能看到它。
 
AirTag採用精密蝕刻的拋光不銹鋼製成,具有IP67防水防塵等級,只需將AirTag靠近iPhone即可快速連接,並掛在任何重要物品上。之後只需透過尋找App就能隨時檢視物品的位置,並且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播放聲音,幫助快速辨識,也可以透過Siri來查找。
 
AirTag單個售價990元,4入組售價3,390元,台灣將在日後開放訂購。圖/蘋果提供
AirTag單個售價990元,4入組售價3,390元,台灣將在日後開放訂購。圖/蘋果提供
 
AirTag也配備了幫助空間感知的U1晶片,搭配iPhone11和iPhone12使用,可以更精準地找到AirTag在範圍內的距離和方向,透過手機螢幕幫你「導航」到AirTag的位置。
 
消費者透過官網訂購AirTag時,還可以免費雕刻文字、表情符號在上面,更同時推出了各種讓AirTag可以吊掛在物件上的時尚配件,甚至還推出了AirTagHermès愛馬仕版本的手工皮革配件,讓這個內藏最新科技的小物可以更自然地與現有隨身用品搭配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