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3

陳致遠當關主!戰鬥陀螺球星PK賽 打造汐止棒球重鎮

#陳致遠 #汐止 #戰鬥陀螺 #張錦豪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

汐止區戰鬥陀螺球星PK賽週末開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與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錦豪合作,將於9月29日舉辦「戰鬥陀螺球星PK賽及闖關活動」,除了透過競賽及趣味活動提升運動風氣外,更邀請陳致遠等5位球星,藉此推廣完整三級棒球制度,打造汐止成為棒球重鎮。

為提升汐止當地運動風氣,張錦豪與公所合作,將於9月29日在秀峰高中體育館舉辦「戰鬥陀螺球星PK賽及闖關活動」,以親子趣味闖關活動方式進行,並邀請陳致遠、陳致鵬、黃龍義、楊騏旭、呂家豪等5位棒球明星擔任遊戲關主,與民眾互動。

新北市汐止區公所與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錦豪(圖)合作,將於9月29日舉辦「戰鬥陀螺球星PK賽及闖關活動」。記者胡瑞玲/攝影新北市汐止區公所與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錦豪(圖)合作,將於9月29日舉辦「戰鬥陀螺球星PK賽及闖關活動」。記者胡瑞玲/攝影

闖關活動共10關卡,前5關將由球星擔任關主,與大小朋友進行戰鬥陀螺PK戰,現場將提供陀螺讓大小朋友免費使用,民眾也可自備戰鬥陀螺,另,除了闖關活動外,現場也設有自由PK區。想參與的民眾可在活動當天早上8點40分現場報名,前100名報名者還能得到一份精美獎品,而完成活動闖關者,也可得到小禮物。

張錦豪表示,舉辦這項活動除了希望能帶動運動風氣外,最重要的是讓民眾重視棒球運動的發展,透過父母親帶著孩童來參與活動,與前職棒球明星互動與了解,藉此推廣完整三級棒球制度。

張說,汐止有很好的棒球風氣,汐止國小、金龍國小、北港國小、秀峰國中、秀峰高中皆有棒球隊,並培養許多品行良好、球季優秀的球員,但如同許多偏遠地區學校,都面臨人才外流的情況。

「汐止對外的形象,不是淹水,也不該是塞車」張錦豪說,棒球好手的培養並非一朝一夕,汐止當地已有既有球隊及教練,除了為這群未來選手爭取更多的資源外,就是讓民眾了解三級棒球制度的重要性,不再讓棒球好手外流,將汐止打造成「棒球重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