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

過年大掃除!12生肖「這些地方」沒清乾淨恐衰事連連

#居家 #過年 #大掃除 #生肖運勢 #陽台 #天花板 #冷氣 #浴室 #除濕機 #冰箱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紛紛準備大掃除,去除過去一年的晦氣,在新的一年迎接好運氣。
 
對此,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於臉書粉專發文,提醒12生肖年前大掃除一定要清乾淨的地方,否則恐衰事連連。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紛紛準備大掃除。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鼠
 
老鼠習慣躲在管道與地洞,因此家中水管、水槽、水溝一定要保持暢通。
 
●牛
 
牛踩地,因此家中地板、腳踏墊、大門口一定要打掃乾淨。
 
●虎
 
老虎喜歡戶外,因此家中陽台與花園露台一定要清潔乾淨。
 
●兔
 
兔子愛地窟,所以家中桌角下、衣櫥及抽屜都需要特別清理。
 
●龍
 
龍在天,所以家中天花板與燈具、冷氣一定要掃乾淨。
 
●蛇
 
蛇屬陰愛潮濕,家中最潮濕的地方一定要清乾淨,像是廁所、洗手台、除濕機。
 
●馬
 
馬奔馳萬里,非常需要眼力與腳力,因此過年要把家中窗戶、鏡子、窗台,還有鞋子、鞋櫃打掃乾淨。
 
●羊
 
羊有角,身上的潔白且捲翹,因此家中有角的地方都要處理好,床上與娃娃等有毛髮的地方也要清理,白色物品、器皿則要維持整潔。
 
●猴
 
猴子會攀爬樹木,因此要特別將家中櫃子與牆壁脫落處再粉刷一次。
 
●雞
 
雞身形較矮,能低飛、披彩衣,因此家中電風扇、暖氣、矮櫃、衣服都要處理乾淨。
 
●狗
 
狗會吠叫,所以家中電視、喇叭、音響、電話和手機等,能發出聲音的家電都要保持整潔。
 
●豬
 
豬愛吃食物,所以過年一定要將家中的冰箱、爐灶、米甕、碗槽整理乾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