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17

新莊副都心 新屋每坪45萬

#租售 #新莊區 #房市 #打房

張菱育╱台北報導

去年新北市新莊區市場狀況不佳,加上政策打壓效應下,新莊副都心去年交易量呈現下跌趨勢,但業者觀察今年開春看屋人潮大幅增加,預估今年第1、2季房市表現將會較去年下半年好,包括大陸建設明天將公開總銷35億元的「謙量」,開價每坪70萬元為目前區內最高,遠雄建設329檔期則有總銷100億元的「國都」將推。

位於新莊中信街、中智街交叉口的「謙量」,每坪開價70萬元,為目前新莊副都心最高單價建案。(圖/王建棟攝)

大陸建設的「謙量」將於本周六公開,負責銷售的忠泰房屋副總經理祁麟指出,目前已預售3成,成交價為每坪60~65萬元,基地面積為840坪,坪數規劃為70~80坪,由英國建築團隊規劃打造。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謙量」每坪開價上看70萬元,為目前新莊副都心最高單價的新案,預計明年完工交屋,總銷約35億元。

忠泰房屋經理張智傑說,去年新莊區在政策打壓及負面評論下,市場狀況不佳,但從今年年節的看屋人潮大幅增加,「預估今年第1、2季房市表現將會較去年下半年好,推案會較順利,未來到2016年的增值空間會有3成。」

目前新莊副都心的指標推案還包括遠雄的「巴黎」、「米蘭」、「中央公園」、宏盛「宏盛學」第二期等;329檔期還有遠雄建設的「國都」,規劃4房的產品,總銷100億元,目前開價未定。

因政府辦公室部會年底前會搬到新莊副都心,且未來的機場捷運線將有2個站經過。

遠雄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蔡宗易認為,今年下半年交通建設到位後,較能有正常穩定的發展,「巴黎」、「米蘭」為小坪數產品,總推案量分別為70億元、40億元;「中央公園」則為大坪數產品,總推案量為130億元,「買方有3成為長期投資,7成為自住或首購族,而多是購屋族還是偏向小坪數的產品為主。」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新莊頭前重劃區與副都心,近3年新成屋漲幅約5.8~9.1%,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指出,現在新莊經過一年的盤整,整體區域底價大致底定,新成屋價格平均在40~45萬元間,副都心重劃區的價格則落在45~50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