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0

五楊高架中壢楊梅段 周日通車

#交通 #五楊高架 #高工局 #通車 #尖峰時刻

記者葉芷妘/台北報導

國道一號五股楊梅拓寬工程中壢到楊梅段,本周日下午四時通車,但禁止大貨車行駛,速限一百公里,車程將可從現在的廿分鐘縮短到十分鐘。五股到中壢段預計明年一月底前通車,屆時五股到楊梅整段通車後,尖峰時段車程將可省下卅分鐘。

國道一號五股楊梅拓寬工程中壢到楊梅段,本周日下午四時通車(圖/國道視窗

周日通車的中壢到楊梅路段,中山高南下在過了內壢交流道五十七公里以後由中壢戰備道五十九公里切入新建高架橋一路直通至楊梅收費站前,再接回中山高平面車道,繼續南下往湖口、竹北;北上車輛過了楊梅收費站後即可銜接五楊高架至內壢交流道。

五楊高架泰山到中壢南北向內側車道,則已規畫國內第一條高乘載專用道,交通部預定下個月底通車啟用,國道新建工程局斥資近四千萬在專用道裝設紅外線熱感應偵測,一旦偵測器沒有感應到三個以上的熱點,系統就會通報巡邏警車攔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