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8

陳菊堅定轉型 創幸福新高雄

#政策 #地方 #陳菊 #施政 #白皮書 #轉型 #登革熱 #吳敦義

記者吳江泉、林雅惠/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2日發表競選施政白皮書,提出以高雄轉型作為施政核心價值,創造宜居環境、安全城市,並把這本擘畫2030年未來的白皮書,獻給731深夜受氣爆重創的高雄;競選對手楊秋興則發出文宣諷刺,高雄登革熱病例突破8000再創高峰,高雄儼然是蚊子首都,質疑「陳菊連一隻蚊子都搞不定!」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發表施政白皮書,提出一個基本價值、兩大發展策略、三大串連計畫和四大目標。

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2日在競選總部的大高雄願景館,發表施政白皮書,她說,對高雄所懷抱的夢想始終唯一堅定就是高雄轉型,將持續以城鄉並進的發展策略,打造更宜居、更安全、更幸福的大高雄,並由立委林岱樺、管碧玲、陳其邁細數她的政績。

陳菊指出,過去3年多,高雄轉型的夢想已經跨出腳步,累積出初步成果,正因為高雄這座城市日前遭遇石化氣爆沉重的打擊,讓大家更加相信,轉型之路更應該堅持地走下去,未來要揚棄重工業化帶給高雄的沉重負荷,尋求乾淨、多元的產業發展路徑,開啟綠色宜居、安全便捷的安全城市。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則批評,731氣爆之後,高雄市登革熱疫情也跟著大爆發,短短3個月之間,已爆增近萬個病例,而且已有8人死於出血型登革熱。楊秋興說,高雄登革熱每年病例都高居全國第1名,已成為名符其實的蚊子首都,但市府防疫能力備受質疑,登革熱是城市恥辱的指標,高雄今年登革熱病例更創歷史新高,但陳菊寧願花大錢放煙火,卻不願把錢徹底整頓環境,向蚊子宣戰。

副總統吳敦義昨天下午到茄萣金鑾宮上香祈福,楊秋興也趕到,與吳敦義及廟方人員比OK手勢合影,並高喊:「楊秋興當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