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4

巨石滾進家裡!牆壁全破 婦人差點「變肉餅」

#寰宇 #新奇 #夏威夷 #巨石 #幸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真是福大命大!美國夏威夷一名女子才剛搬進新家,就突然有顆巨石滾進家中,力道之大連牆壁都全部打穿。雖然新家受到嚴重破壞,但女子當時只要稍微前進一步就可能小命不保,讓網友都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名65歲的女子卡洛琳(Caroline Sasaki)上週才剛和家人搬進新家,當時卡洛琳聽見家中玻璃門破裂的聲音,於是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沒想到就因為這一瞬間的反應讓她保住一命。
 
一顆巨石滾進民宅,但女子命大逃過一劫。圖擷自推特
一顆巨石滾進民宅,但女子命大逃過一劫。圖擷自推特
 
當時一塊寬約5英尺(約1.5公尺寬)的超級巨石不知從何處滾進家中,超強的力道連煤渣磚製的牆壁都被打穿,滾過客廳,在臥室停了下來。幸好雖然新家嚴重毀損,連車子也遭到破壞,但卡洛琳卻毫髮無傷。
 
 
 
卡洛琳表示,自己和家人本來就住在該處,是將舊宅打掉重建,過去即使遇到暴雨或颶風房子都屹立不搖。卡洛琳指出,附近的開發區最近正在進行挖掘,她認為可能是施工導致巨石滾落。
 
不過針對卡洛琳的說法業主也出面回應表示,巨石滾落並非施工造成。當時他眼睜睜看到巨石從高處滾落,擊中一根電線桿,才又滾進民宅。業主表示,巨石強大的滾動力道連電線桿都被砸斷,但也幸好先砸斷電線桿,砸進民宅時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破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