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1

聽媽媽的話!她買彩券中獎 每年可爽領76萬元

#彩券 #中獎 #寰宇 #新奇 #地方 #幸運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6月到密蘇里州探望家人時,被母親說服去買彩券試手氣,未料竟中了大獎,終身每年可以領取2萬5000美元(約台幣76萬元)獎金。

 

美國合眾社(UPI)報導,凱拉.托瑪斯(Kiara Thomas)告訴密蘇里州彩券局官員,6月去聖路易市拜訪家人時,她的母親叫她在當地的一家加油站便利商店(QuikTrip)購買「幸運一生」(Lucky for Life)彩券。

美國一名女子聽媽媽的話買彩券試,未料中大獎。示意圖/pixabay美國一名女子聽媽媽的話買彩券試,未料中大獎。示意圖/pixabay

托瑪斯的彩券號碼在6月13日開出,五顆白球數字全中,只差一顆幸運球沒中,但獲得每年可領2萬5000美元的第二大獎。五顆白球加上一顆幸運球全中就是頭獎。

 

托瑪斯本月在密州彩券局的聖路易市辦事處領取獎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