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1

新北市圖泰山館 來玩鋼彈

#地方 #兒童節 #鋼彈 #模型 #圖書館 #書展

記者吳文良/泰山報導

兒童節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於泰山分館推出大人小孩喜愛的「起飛吧!我的鋼彈夢」系列活動,昨天請來達人林子喬進行「紙箱戰機組裝課程」,4月1日起至30日則有「動漫X鋼彈」主題書展。

新北市立圖書館於泰山分館推出大人小孩喜愛的「起飛吧!我的鋼彈夢」系列活動(記者吳文良/攝影)

林子喬從國小5年級接觸到日本動漫,著迷「鋼彈」機器人,赴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就讀,就開始瘋鋼彈,目前他組合好的鋼彈有百餘具,還未組成的則超過千具,光是買模型就花了百萬元。

「鋼彈很怕濕!」林子喬表示,鋼彈多是自行組裝,但材料很怕水和汗漬,因此要注意防潮。另外,不要在熾熱燈泡下玩,很傷眼睛,也會把鋼彈烤焦掉色。

館員胡鈺苹表示,除了昨天「紙箱戰機組裝課程」,4月還有「動漫X鋼彈」主題書展。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查詢(http://www.tphcc.gov.tw),洽詢電話(02)2909-172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