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80

「陳漢典女神」上康熙 讓陳漢典結巴急找房

#新奇 #陳漢典女神 #阿舍乾妹 #康熙來了 #摩鐵
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被稱為陳漢典女神的「阿舍乾妹」邱慧雯,來到《康熙來了》的節目上,一見到女神現身,陳漢典嚇到講話結巴,讓眾人看了笑翻。先前當被問到「摩鐵」事件時,陳漢典解釋已經在找房子了,不會再被拍到一些尷尬的畫面。
 
被稱為陳漢典女神的「阿舍乾妹」邱慧雯(截取自邱慧雯臉書
「阿舍乾妹」邱慧雯長相甜美,曾擔任《國光幫幫忙》、《綜藝大熱門》等節目助理,《康熙來了》這回特地安排她出現給陳漢典驚喜,嚇得他頻頻結巴,,蔡康永問陳漢典看到「女神」的心情,陳漢典已經語無倫次「我覺得滿surprise,康永哥你還真調皮耶。」蔡康永也見機替陳漢典做媒,直接開門見山地問「有沒有機會交往?」,陳漢典嚇得直說「不用問成這樣,這我們私底下再喬。」
 
而「阿舍乾妹」邱慧雯被問到陳漢典是否有機會,她則說「看誠意!我們目前都在彼此認識的階段中。」不過,她誇獎陳漢典相當貼心,平常很照顧她,陳漢典聽了癡癡地傻笑。
 
先前陳漢典因為和女朋友去Motel被拍,小S和蔡康永幾乎是每一集節目都會拿這件事消遣陳漢典,讓他是無力招架。之後陳漢典便表示,為了避免再出現一些尷尬的畫面,已經積極地在找房子。看來陳漢典要擄獲女神的心,要靠他誠心與毅力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