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27

幫老屋改頭換面 從漫畫看5個細節

#居家 #裝潢 #老屋 #收納 #壁癌 #管線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幾十年的老房子不只外觀殘破,內裝也隨著時間開始斑剝,嚴重點的,恐怕還得承受外頭下大雨,室內也跟著滴滴答答,與其等政府都更,還不如靠自己裝修更實在,不過替老屋大改造,5點小細節可要特別留意。

替老屋大改造,5點小細節可要特別留意。(圖/賣厝阿明)替老屋大改造,5點小細節可要特別留意。(翻攝自賣厝阿明)

臉書社團《賣厝阿明 耶誕快樂》就用淺顯易懂的漫畫呈現,才不會花了大錢,勞民又傷財。

1.管線漏水導致壁癌
重新裝潢時,管線最好重新安裝施工,免得日後漏水導致壁癌,裝潢恐怕全泡湯, 得重頭來過。
 
2.儲物空間不夠
眼光要放遠,裝潢不能只看當下,畢竟住越久東西會越多,充足的收納空間,才不會讓家裡一團亂。
 
3.電源及網路恐不夠用
科技生活,不管是大到家電或小到手機,全都需要用電,家裡的插座要夠用,網路的配置同樣重要。
 
4.門太小搬東西不便
門的大小一定要讓大型家具能通過,例如:沙發、系統櫃等。
 
5.地板不好清潔、維護
地板材質多樣化,可別只為了美觀,同時也要考慮事後清潔的難易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