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50

新壽18多億 標下淡大學舍

#多空 #淡江大學 #HI-CITY #淡大學舍 #新光人壽 #不動產 #壽險 #租金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昨天以總價18.169億元,標下龍巖淡江大學HI-CITY複合學舍標案。新光人壽表示,本案一年租金收入將超過7000萬元,預計投資報酬率達3.88%。

新光人壽標下龍巖淡江大學HI-CITY複合學舍標案,一年租金超過7000萬元,投資報酬率達3.88%。(圖/HI-CITY網站)

新光人壽表示,龍巖淡大學舍是近年雙北市少見年化收益率超過3%的投資標的,且又是「單一產權全棟出售」,值得投資。

新光人壽表示,本案預計在107年完工,由於淡大學生多,未來租屋需求支撐力足夠;且又鄰近登輝大道,未來有捷運青山線經過,可望提高附加價值。

新光人壽今年買下3筆不動產,上半年以14.88億元標下台酒新板地上權,下半年又標到中油承德路地上權、得標價4.17億元,這次以18.169億元標下淡大學舍,總投資金額達37.219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