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911

降200萬也沒人買!上海中古房價連跌9個月

#中古 #上海 #寰宇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打房力道不放鬆,ㄧ線二線城市房價都持續下跌,據大陸國家統計局數據,指標性的上海中古屋房價已連降9個月,環比下跌0.1%。業內人士認為,目前上海中古屋市場很明顯處於降溫狀態。
 
上海鏈家市場研究部數據顯示,2018年8月,上海全市中古屋共計成交1.57萬套,環比下跌2.90%;其中,中古住宅成交1.35萬套,環比下跌3.41%。
 
上海中古屋房市冷颼颼(圖/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中國大陸 上海 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
 
有市場分析師指出,上半年由於新屋新增供應偏少,一些急於買房的客戶轉向中古屋市場,讓3-6月的成交量相對高一些。
 
但Q2末上海新屋供應加快,市場出現蹺蹺板效應,買方轉向新屋市場,影響中古屋成交量。同時,中古屋的議價空間逐漸擴大,從3%至5%向10%逼近。有賣家最初掛牌1100萬元,降價200萬依然乏人問津。
 
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副院長楊紅旭表示,上海中古屋市場量縮得很小,基本上從2016年Q4開始就一直處於量能偏低的狀態,而目前很明顯是處於降溫。一方面受打房影響,另一方面也是回歸市場面,進入盤整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