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13

大陸打房新方向 房仲、開發商挫咧等

#政策 #中國 #打房 #國務院
好房網News記者吳建良/台北報導
 
根據大陸國務院最新公布的消息,大陸近來的打房策略將逐漸強化力道,並且把目標放在房仲身上,先從有助長抄房之嫌的房仲下手,務必要做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指示「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最高指示。在第一批之後,日前再公布第二批遭查獲的不法仲介、開發商名單,從北京到上海乃至武漢、西安等地都有,可見這是一場全國性的查處行動,地域涵蓋極廣,涉案公司大小都有,涉案項目五花八門,但都遭到查辦。
 
大陸中央國務7部聯合辦公室近前發佈通告表示,自從根據大陸國務院「關於在部份城市先行開展打擊侵害群眾利益,違法違規行為,治理房地產市場亂象專項通知」(即所謂的建房「2018」58號)以來,全國各地逐步入開展專項行動,並且陸續查處違法違規的房地產企業和仲介機構。目前各地查處工作正在進行,且各地已匯報第二批查處名單,住建部根據各地所通報之成果予以公布違法違規企業名單。
 
大陸近來的打房策略將逐漸強化力道。(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國大陸的上海大樓相當密集。圖為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
 
中央住房城鄉建設部(住建部)強調,住建部已通令各地協同單位,要持續深入開展專項行動,通過部門聯合執法,把打擊侵害群眾利益的違法、違規行為,做為整治房地產市場亂象工作的重中之重,對投機炒房、房地產的「黑仲介」、違法違規房地產開發企業和虛假房地產廣告等亂象,只要發現一案就要查處一案,並且還要予以曝光,讓炒房業者做不了生意,切實維護民眾的合法利益。
 
住建部第二批違法、違規房地產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名單:
 
1.武漢市洪濤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2.安逸之家(武漢)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3.安逸之家(武漢)房地產租賃有限公司、4.武漢鴻潤德房產經紀有限公司、5.宜昌翔龍房地產行銷有限公司、6.蘭州眾佑房產經紀有限公司、7.甘肅易大房地產開有限公司、8.山西萬德潤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9.成都市創美之家房地產行銷策劃有限公司、10.西安寶楓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11.西安陸港綠地置業有限公司、12.濟南天建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13.三河市順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14.北京偉業聯合房地產顧問有限公司、15.天津睿陽置業有限公司、16.天津山水城投資有限公司、17.上海瑞浩房地產經紀事務所、18.廣州市萬茂房地產有限公司、19.绿地地產集團徐州新誠置業有限公司、20.寧波甬尚居房產經紀有限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