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49

甲山林砸上百億 建天燈旅館

#多空 #甲山林機構 #祝文宇 #飯店 #天燈飯店 #BOT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近年加快布局飯店事業,成為建商投入飯店的後起之秀。他透露手上有3~4個飯店開發案正在進行,不過能公開的只有龍江路地上權案,以及與凱薩飯店合作的新板特區「凱薩天燈國際觀光旅館」。

甲山林機構。(截取自甲山林機構官網)

甲山林機構。(截取自甲山林機構官網)

祝文宇形容,「台北市房價高,以後會是給觀光客住的地方」,就像紐約一樣,市中心有很多飯店林立,未來台灣本地人因高房價,反而更難進駐市中心。同時身為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以愛山林之名,日前標下龍江路地上權案,他透露已規劃為商務飯店,預計以「愛山林」為飯店命名。

另外,祝文宇也透露日前與凱薩飯店合作,參與新板特區BOT案,共投資上百億元興建「天燈旅館」。據了解,天燈旅館預計2016年完工營運,頂樓打造天燈造型的玻璃帷幕,將成為新板特區新地標,也是全球第1個以天燈為造型的旅館,在新北市是繼淡水福容飯店後,第2座BOT國際觀光旅館。

「天燈旅館」占地3000多坪,將興建2棟各為31層樓的國際觀光旅館、和20層的一般旅館,總客房數1092間。另一個建商剛投入飯店業即受矚目的則是國泰建設,其轉投資國泰商旅,包括「和逸」和「台北慕軒」2個品牌,目前共3個據點。

國泰商旅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在台南開設第4個據點,明年嘉義還有2個據點將開幕。國泰商旅目標5年內將開設8家飯店,若按照此進度,開幕飯店數將超越其設定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