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

郭台銘宣布參與黨內初選 葉元之:局勢已經亂了

#郭台銘 #地方 #總統 #葉元之 #國民黨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接連參拜板橋慈惠宮、淡水武聖宮,下午獲頒中國國民黨榮譽狀,並宣布參與黨內初選,不接受徵召,引發討論。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郭台銘在板橋長大,相信板橋鄉親都與有榮焉,「但現在到底是要徵召,還是要初選,局勢已經亂了。」

葉元之身為「朱家軍」,他表示,很多人問他現在這樣的局面,「朱立倫怎麼辦?」,但其實朱立倫很早就宣布支持徵召韓國瑜,也把直播名稱從「我當總統」改為「台灣更好」,顯見支持韓國瑜的態度。

不過,葉元之說,現在到底是要徵召,還是要初選,局勢已經亂了,原本黨中央、主席吳敦義、朱立倫都認同「徵召」的方向,但如果最後萬分之一的機會,韓國瑜不選或黨中央決定不要徵召,「朱立倫就應該全力參加初選,負責任地讓自己成為一個選項,把台灣數十年來的栽培,回饋給台灣人民。」

郭台銘今天先到板橋慈惠宮參拜,下午確定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記者張曼蘋/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